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后悔

昨晚在msn留下的pm
" i'm so boring! somebody chat with me!"
结果早上起来
好多留言
很对不起
我没回复
竟然睡着了

不过
会很感动
至少我知道
还有人在乎我

看回去facebook朋友的照片
才发现
以前的我
是那么的小孩子气

我不爽你
你不爽我的
那些日子
真白痴

为什么既然有缘遇到
有缘认识对方
却要以憎恨来结束

小弟弟小妹妹们
是时候长大了
在这么的无知
长大了就只会像我一样
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send m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