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爱我

又一个失眠的夜晚
在床上反反复复睡不着
只好坐在电脑前发呆

凌晨五点
后面家的闹钟响了
怎么了
跟我一样
为等下的考试挣扎吗?

为什么
我的部落格
写不出开心的事


看着大家都在享受着大学生活
为什么我会觉得
这样的大学生活
我一点都不想要
我只想逃离这里

还是没那种勇气


看到别人开心地把照片放上网
说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有多开心
有多快乐的
对我来说
真的是一大讽刺

这样的我
让我自己
都不敢面对自己
有人说
现在没有
不代表以后没有


我深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send me a comment^^